速冻冰块0201号(b站同名,图放动态)

b站@速冻冰块0201号
主ab xh(主管x ayin攻抚慰)
超速驾驶泥头车的混沌疯批

我有一个计划

最近的摸鱼合集,前两p还算马马虎虎过关,后面几张慎重

是双赛维,小红帽AU,狼人赛→小红帽维←猎人赛

p1大致剧情梗概x

p2大概就是个一个小红帽养了两匹狼的故事

p3猎赛和维原本是猎狼的搭档

p4后来一次接吻,猎赛觉得维越来越好吃,警觉

p5猎赛无法接受自己狼化的事实,强行割耳,但是又长出来了

p6去找猎赛的维鲁特在路上被狼赛盯上

p7狼赛在维的诱导下被迫现身,维鲁特却意外发现这是赛科尔

p8……

dbq后面剧情想不到了,爽就完事了x

辣到您眼睛真是抱歉,但是谢谢观看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后瞎逼逼:

我的世纪坑我还记得,上次那个size搞错的手书我一直没有忘记【但是4个月后的我实在是对当初那个画风看不下去了……(所以才会有摸鱼练习画风(没什么用就是,还挖新坑了OTZ))】。

最近事情也很多,比如咕了一年的生贺还没写。

都会有的……都会填的……OTZ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5 )

© 速冻冰块0201号(b站同名,图放动态) | Powered by LOFTER